出捊网 > 句子 > 正文

​英文短句哲理俚语(英文经典哲理名句)

2023-06-19 19:18 来源:出捊网 点击:

英文短句哲理俚语(英文经典哲理名句)

俚语可以理解成美国广大百姓在日常生活中讲的湖南话,甚至是长沙话。课本中你是见不到的,但与人对话时掌握一些俚语,对口语的提高还是很不错的。

比如在盛夏季节,你可以说:

I can do nothing except for swimming in the dog days of summer.

在三伏天里,除了游泳,我什么事也做不成。

dog days:不是狗日子,是三伏天,酷暑期的意思。像这样的还有很多。

Spring chicken 不是“春天的鸡”,而是“年轻人”

I'm over forty, so I'm not a spring chicken any more.

我已经40多岁了,所以我已经不再年轻了。

Don’t have a cow 不是“没有牛”,是“不要大惊小怪;不要发火”的意思

Don't have a cow, I will pay for the damages!

别大惊小怪的,我会赔偿损失的。

Talk horse 吹牛

They often talk horse. 他们经常吹牛。

Hold your horses 不是“牵着你的马”是让你“别着急”

Hold your horses. We're not ready to leave yet. 别着急,我们还没准备好呢。

Snake in the grass 蛇在草丛里??? No, 是“背后捣鬼的人;阴险的人;奸细”

He, a snake in the grass, reported me to the boss.他是一个阴险的家伙,向老板告了我一状。

Give someone the bird 这是一个非正式的表达方法,通过竖中指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愤怒。有时可以翻译为:嘘某人、喝倒彩。

He made a couple of mistakes and the crowd immediately gave him the bird.

他犯了几个错误,群众立即对他竖起了中指。

英文短句哲理俚语(英文经典哲理名句)  第2张

1. Don't push me. 不要逼我。

2. Don't give me your attitude. 不要给我摆架子。

3. Don't dream away your time. 不要虚度光阴。

4. Don't you dare come back again? 你敢再回来?

5. A flash in the pan. 昙花一现。

6. He always likes to play a lone hand. 他总是喜欢单枪匹马。

7. That boy never says uncle. 那个男孩嘴特硬。

8. You rose to the bait. 你中圈套了。

9. Play to the score. 随机应变

10. I'm from Missouri. 你骗不了我。